我們的信仰

我們堅信聖經是神賜給人惟一且完整的神聖啟示,是基督徒信仰和實行的最高標準。我們堅信神從永遠到永遠是一位神,並且從永遠到永遠是父、子、聖靈,三者有分別,卻不分開。我們堅信基督是完整的神,也是完全的人。祂成孕於童女腹中,在地上過完全屬人的生活,在十字架上爲了完成救贖而受死。三天之後,祂帶著肉身復活,並且升到諸天之上。如今祂在榮耀裏,仍舊完全是神,也完全是人。我們信祂將帶著神的國回來,至終帶進新天新地和新耶路撒冷。我們承認聖靈與父神和子神是同等的神;父神所有的一切,都在子神的裏面,而子神所有的一切,都藉著聖靈的啓示和引導,成爲信徒的福分。

我們也堅信,全人類都因亞當的犯罪而成了罪人,自身也都犯了罪,虧缺了神的榮耀,而且無人能凴自身的行為,滿足神公義的要求,得著神的赦免。然而,神愛世人,祂差遣祂的獨生子來到世上,藉著祂在十字架上的代死,滿足了神對人一切公義的要求。所以,如今我們只要相信並接受耶穌基督為救主,神就會因基督的救贖赦免我們的罪,稱義我們,使我們與祂自己和好,並用祂的靈重生我們,使我們成為祂的兒女,得享祂永遠的生命。信徒如今得享神日常的救恩,在來世和永世將得享神永遠的救恩。在將來的新天新地裏,信徒要與神一同住在新耶路撒冷,直到永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