請填寫《國度真理經典譯叢》讀者反饋表

親愛的讀者,

基督教經典翻譯社向您問安!感謝您曾購買過我們出版的《國度真理經典譯叢》,我們盼望聆聽您的聲音,幫助我們在主裏的翻譯事工繼續往前!可否煩請您花幾分鐘的時間填寫以下的讀者反饋表?

https://forms.gle/Twr4iAx4spKKNXv7A

凡填寫者,都可獲得《神未來的國》或本社下一本新書的電子書一套(請記得填寫Email地址)。您的反饋是我們前進的指引和動力!衷心感謝您的禱告支持和反饋!

《神未來的國》結語分享:

「要尋求神的國!這是首要的,也是最重要的!一旦贏得了國度,則其他任何的損失都微不足道。若是失去了國度,則其他任何的贏得都得不償失!要追求國度,作你蒙召的獎賞(腓三14)!......你裡面神的靈越多,就會越渴慕進入這國度和國度的榮耀。你會因此曉得為什麼神在當行的路上預備了苦難……凡如此受苦的,必將與祂一同作王(提後二12)。願神使我們不因恐懼而回頭;願我們都因倚靠我們的神而滿懷神聖的勇氣,奮力向前!那要來的榮耀必使這一路上所有的傷痕與爭戰都變得不值一提。」(157頁)

主恩同在,

基督教經典翻譯社 敬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