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伯特·郭維德(Robert Govett, 1813-1901)是基督教歷史上教導國度真理的先鋒。《按行為的賞罰》乃其詳述將來千年國為得勝信徒獎賞的經典著作,其中收錄了作者最早(1850年)關於國度獎賞的論述,也收錄了其晚年(1895年)對信徒發出始終如一卻更加沉重的急切呼聲,不僅極具歷史價值,對正處於末世黑夜的人們更如同及時敲響的警鐘,警戒我們要時時活在主將來之審判台的光中,好在祂來時不致蒙羞,反得獎賞。 首部中文譯本,全電子書250餘頁,由基督教經典翻譯社出版;欲購實體書請至 https://www.faithbooks.com.tw/ 或來信至contact@cctf.org


$6.29 $6.99-10.01%

瞭解更多資訊


 

英文版出版社社長序

作者生平

譯者序

第一部分            按行為的賞罰

第二部分            進入千年國

第三部分            所有信徒都將進入千年國嗎?

第四部分            所有信徒都能有分於千年國嗎?

第五部分            基督徒們!要尋求神在千年國裡的安息!

第六部分            尋求要來安息日的安息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