罗伯特·郭维德(Robert Govett,1813-1901)是基督教历史上教导国度真理的先锋。《按行为的赏罚》乃其详述将来千年国为得胜信徒奖赏的经典著作,其中收录了作者最早(1850年)关于国度奖赏的论述,也收录了其晚年(1895年)对信徒发出始终如一却更加沉重的急切呼声,不仅极具历史价值,对正处于末世黑夜的人们更如同及时敲响的警钟,警戒我们要时时活在主将来之审判台的光中,好在祂来时不致蒙羞,反得奖赏。 首部中文译本,全电子书250余页,由基督教经典翻译社出版;欲购实体书请至 https://www.faithbooks.com.tw/ 或来信至contact@cctf.org


$6.29 $6.99-10.01%

瞭解更多資訊


 

英文版出版社社長序

作者生平

譯者序

第一部分            按行為的賞罰

第二部分            進入千年國

第三部分            所有信徒都將進入千年國嗎?

第四部分            所有信徒都能有分於千年國嗎?

第五部分            基督徒們!要尋求神在千年國裡的安息!

第六部分            尋求要來安息日的安息!